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看圖有感.


























LC-A
LOMO REDSCALE 100

清晨.
其實我很喜歡清晨.
我喜歡一早起床, 聽著音樂, 喝著咖啡, 人生一大快事.
我喜歡寧靜, 喜歡思考, 可能是因為健身經常聽著很多節奏很快, 又很嘈雜的聲音吧...
我是怕嘈吵, 所以有很多東西都很怕, 怕嘈,怕煩...
所以我很討厭到茶樓.

古語曰: 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的腦袋每天都轉, 不停的想我前路應該怎樣做, 怎樣實踐, 相片如何拍得更好, 身體如何改善...很多很多... 但有時候總會轉到牛角尖, 想不通...
但是當我一覺醒來, 腦筋就是最清醒的狀態, 問題就解開了...

人就是這樣, 沒有的時候煩, 有的時候煩,
雖然我口說怕煩, 但是我從不向任何困難低頭.

因為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2 則留言:

  1. 因為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非常同意!!
    我們隨時都要備戰狀態才可以遇強愈強!

    回覆刪除
  2. 對啊, 所以無時無刻都要做好準備, 裝備好自己, 免得機會來臨的時候把握不到, 機會就會白白的流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