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一百二十二.



Google+
這個最新的東西, 好像蠻有趣...
無論你是不是我的朋友, 是香港, 台灣, 世界不同的地方, 都可以加我啊~!!!
E-mail: marcowongyk@yahoo.com.hk

如果有朋友想加入這個, 可以寫下你的E-mail我會邀請你的~!

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打敗面書吧!!

5 則留言:

  1. 大哥大哥!我天天到官方申請都等不到!
    你也太強悍了!
    可否加我呢?
    jangsi0327@gmail.com

    回覆刪除
  2. 哈, 因為現在是要有朋友邀請你才可以申請的啊~ 我已經加了你, 你到E-mail看看吧~

    回覆刪除
  3. google+好用嗎?跟facebook有咩唔同呀??

    回覆刪除
  4. Mangokam: 無咁多無聊野, 分門別類, 清楚,方便~
    Chengmun: add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