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一百二十.




由二零一零七月開始, 瞬間就到了二零一一年的七月, 這個Blog已經運作了一年.
由沒有人來看, 到現在每日都增加. (起碼都保持著有人會來...)
起初只是想介紹身邊的朋友看看, 之後post在facebook給其他網友看到, 而且大家都開始注意到這個blog, 還給了一些好評, 真是十分開心!

上圖是我的一位中學師妹(因為未得到她同意, 所以把她名字搽掉)在SAC比賽中替我拉票, 但大家請留意她的文字, 使我十分感動, 令我的信心更堅定,
前輩們常說: 攝影是寂寞.

其實我是認同, 我都喜歡一個人去拍照, 人愈多, 我愈難拍照, 因為我要自我思考, 頭腦要清醒...
而且一個攝影師更需要有一種和其他人與別不同的觸角...
所以我想前輩們的寂寞是這樣意思吧?

不過, 朋友, 網友和家人的鼓勵更是我一大的推動力,  你們的瀏覽次數, 你們的留言, 你們的讚好, 都是我按下快門, 按下鍵盤的動力.

最後,
多謝大家一直的支持, 我答應大家只要大家繼續看, 就算有多忙我都一定會堅持地寫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