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看圖有感.























LC-A
Kodak Professional Elite Chrome 100 (E2C)


旅途.
有人說: 人由出生的一刻開始就在倒數距離死亡的時間.
人生走著走著, 一年, 五年, 十年, 十五年... 光陰似箭.
小時候祖母教我人生要有目標, 要上進, 要努力, 要出人頭地.
我十分認同, 並將此信念套用到我生活和人生上.
就算是現在, 我都一樣覺得這個是對的.

但是, 每當我一個人, 在家中, 在路上, 我會感到孤獨.
有時候會反問自己, 我的路真的要這樣走嗎?
為何不自自在在的, 輕輕鬆鬆的, 那管將來如何, 及時行樂吧!

不過, 每當我想到這裡, 就會停下來...
到第二天醒來又是新的一天,
人生路繼續前行,
或許這是我的性格吧, 得過且過並不是我的作風,
還是努力的走我路吧!

朋友, 我在旅途上努力的行走,
我... 會否遇見你們呢?

1 則留言:

  1. Marco果然是有教養的人。
    俗語有云:有幾耐風流,就有幾耐折隋。
    人生的路是自己選擇的,唔想老了還是一事無成,還是應該在年青時候腳踏實地,努力工作,為未來鋪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