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一百二十七.




















The Final Year Project.
這是令我畢生難忘的功課, 亦是我人生應該最後一份功課...
這個FYP是個人作的, 是關於NIKE公司在運動服裝市場的成功因素.
必須要一萬字以上....
由二十四星期開始, 由一個字都沒有, 沒有任何頭緒到一步一步的去做...
現在回想起, 真是萬般感受...
大家不要以為是上網Copy其他的資料, 我可以說除了找Article作資料補充外, 全是本人的努力累積回來.

其實本人對於Business是十分之沒興趣和沒有志向在這行發展, 只是因為沒選擇而要報讀, 並希望可以得到大學學位吧了...

所以在作這兩年的功課, 都可以說是嚴重的精神虐待,
但我想和大家說:
人生有些時候根本不是由自己去選擇, 但你必去做. 
要有回報, 必先要付出. 
如果希望付出最少而又想得到最多的, 可以和你說, 你 一 生 都 是 失 敗 者 !
要堅持, 肯努力的必會成功.
我都是人, 所以你都一定可以.

最後有些少的報告一下,
1. 問卷調查的結果出來了, 大家都覺得Blog現時的狀況都不錯, 所以暫時都會保持著這樣子.
2. 本人發起的 來吧!!用相片連結世界!! 活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大家如果都有興趣, 想了解更多或參加可以到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0238505695201 參加, 並到facebook的inbox或 send Gmail給我, marcowongyk@gmail.com , 希望有更多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參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