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看圖有感.












Sprocket Rocket
Kodak Professional ELITE CHROME Extra Color 100 (E2C)

大自然的哀嗚.
人類文明的進化, 令地球的生態得到前所未有的破壞.
科技的進步, 的確能夠帶給人們的方便, 通訊, 交通, 運輸等...
但我們卻忘了最值得我們珍惜的地方.
眼看新聞報導的天災, 動物頻臨絕種, 受幅射影響的動物...
這是一篇又一篇令人痛心的消息...
我問自己, 我可以能做什麼呢?
一天, 我拿著相機, 隻身走到坪洲島上, 那裡的人沒有什麼高科技生活, 全是過著簡單的生活, 人與人之間深厚的感情,
我一路走著, 經過著海邊, 太陽開始下山, 夕陽照耀著那充滿大自然味道的
島上, 那金黃色的光射照射著那些漁船.
我突然明白...
我雖然渺小, 但只要我還能呼吸到大自然的空氣, 眼睛能夠看得見東西, 手指能夠按下快門,
我就可以用相機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相片, 記錄著那美麗又偉大的大自然...
底片就是有那種魔力, 底片就是有那種質感, 底片就是有那種味道,
我想...這就是我用底片相機的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