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一百一十七.




















蕭散騰 - 狂想曲.
我喜歡買CD, 但我對聽對象很有要求,
一. 要喜歡音樂.
二. 認真的做音樂,
三. 有實力.
所以即使有些"歌手"某幾首的歌曲都不錯, 我都不會聽的.
而蕭散騰是某幾我一定會支持外, 是我就算沒有試聽過他的歌, 我都會付錢買的歌手.
雖然我覺得他現在紅了, 多了很多的工作做, 在歌唱中的表現有所下降, 不過這CD是完全沒問題的, 水準之上.
他是一位有天份, 而且十分利害又有實力的歌手, 他的爆發力和雄渾的聲音, 真是穿透我全身, 全隻CD中絕無冷場, 大家可以一口氣的把整CD聽完, 再慢慢的找最喜歡的再聽多次.

另外, 希望可以有機會在八月的演唱會看到他現場演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