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一百二十三.




























這本是我媽明天受洗的一本小冊子, 裡面有著她真實的見證, 是她用心的製作, 而在小冊子上印上了本人較早期的一張作品, 有台灣朋友替這張作品改了一個名稱 - 天堂路.

這是由SMENA 8M拍的, 底片是FUJI Superia X-tra 400, 雙重曝光拍成的.
這是我其中一張十分喜歡, 而且在網絡上都比較受歡迎的一張, 不過由於要放在小冊子中,相片的大小有點調整了, 如果大家想看完整的, 可以到我較早的Post, facebook或Flickr看到.

 這小冊子在明天水禮時會送朋友在場的朋友, 亦希望大家都一起見証和感受我媽重生的時刻!
我明天會拍更多照片, 希望遲些可以Post出來和大家分享~

4 則留言:

  1. 好有意義的相片喔!你拍的時候有否想過會變成今天的受洗小冊子cover?真的太有意義了,拍得好好喔!!

    回覆刪除
  2. 女皇, 多謝你, 我拍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過, 這就是神的安排, 亦使我拍了一張十分有意義的照片! 希望可以影響到身邊的朋友!

    回覆刪除
  3. 冇錯!祂永遠在我們左右!:D
    你的照片都好用心去拍,一定會得到很多的支持!放心啦~~^_^

    回覆刪除
  4. GOD LOVE U!
    多謝你, 希望可以拍更多感動到人的相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