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一百二十四.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是一個十分有意義的日子.
她重生了. 因為是我親愛的媽媽的浸禮,
而我們一家都支持她, 特別是我老爸都有出席, 真是十分開心 .

最巧合的是, 第二天是我媽真正的生日, 下年開始她就會開始一年二日的生日, 恐怕下年開始要買大點的禮物吧...(汗..)

在第二天的生日晚宴上, 我媽更訴出多年來的肺腑之言, 場面十分感動, 而我亦立刻拍下數張底片照片, 希望未來可以為大家Post上來.

最後,
想告訴我爸和我媽, 孩子已經長大, 亦不須要為我擔心,
而我和姐, 都十分愛你們的. 祝你們幸福快樂, 身體健康.


P.S. 在右方有一個問卷調查, 大家可以去做做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