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一百二十五.

500px.com
無意中發現一個十分有趣的外國網頁, 是一個專為攝影而設的網頁, 大家依舊可以申請户口, 然後把自己的作品放在這裡.
這個網頁的設計十分精美, 版面更可以自己選擇, 而且可以在這個網頁中打blog等等功能, 十分有趣, 另外還有一個評分的系統, 你可以再你喜愛的相片中給一個讚, 和留言, 更可以把對方的相片成為喜愛相片之一, 而用家更可以知道有多少人觀看過自己的相片, 十分方便.

不過這個網頁大部份的用家都是外國的朋友, 大家最好用英文標題或解釋, 不過可以看到更多不同國家攝影愛好者和專業攝影師都可以令大家看更多不同的作品, 學習一下.

這個就是我的網址: http://500px.com/wongyingkit
另外如果有用Google+的朋友, 可以加我 marcowongyk@hotmail.com

還有在右面大家可以繼續投票一下, 還有三天就結束啦~

我會繼續為大家介紹更多有趣的事物的!
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我這個BLOG, 你的留言和讚好是我的動力, 希望我可以看到你們把我的BLOG post在你的facebook裡吧! 舊的POST都可以的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