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一百三十.




























GR1S.
終於....終於....終於買到了...!!!!
由我開始學習攝照, 對這部相機已經充滿著一股怨念.加上在網絡上不斷爬文, 和看到森山大師的照片, 令我更有衝動去買它.
但我自己自己的技術需要去磨練, 就算我一早把它買下, 都根本不能把它發揮出來.
所以我不斷學習, 不斷練習... 到現在才下定決心把下買下來.(當然現在還是要努力練習吧!)
所以當我找到一位好買家和一個合適的價錢, 二話不說的, 就買了!!!

那種心情.... 真是太過興奮和高興, 非筆墨所能形容.
希望它會為我帶來新衝擊, 能夠拍多點好照片給大家吧!
現在必須努力的把它駕馭, 而且要小心翼翼使用.(都是乖乖的回去看說明書和拍多幾捲底片吧..)

2 則留言:

  1. 我只夠錢買一台GR10,但已經很高興了。

    回覆刪除
  2. GR10都是一部好相機啊~
    最重要的是拍攝者啊, 相機只是一個工具, 期待你的好照片, 多多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