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一百二十六.

本人突發其想, 想發起一個誇國活動!!
想把本人125張, 3R的作品送給想要的朋友~
經過昨天熱烈的反應, 本人決定把這次的計劃實現化!

活動名稱:

來吧!!用相片連結世界!!


目的:
想用相片連結全世界喜歡底片相機的朋友和希望可以和不同​國家的朋友聯誼一下!

參加條件:
1.不限地方限制!
2.喜歡攝影的朋友.
3.喜歡底片的朋友.

參加方法:
1.加入這個活動.

Event Link: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0238505695201
2.把自己的住家地址SEND到我的INBOX中, 並加上你的名字.電話

inbox方法:

大家去到我FACEBOOK的專頁右上角有一個發送迅息​的按鈕, 就可以把地址傳給我~

要求
是次活動, 是有一些條件交換的.
1. 運用大家的創意把收到的相片用作一個用途(例如: 貼在牆上, 放在相架上, 書籤等等....)
2. 當大家收到我的照片後, 請用數碼相機/底片相機為"它"拍一張照
片.
3. send到我的E-mail: marcowongyk@gmail.com

備注:
1.大家不要在facebook的聊天室給我, 因為很難控制, 害怕會弄錯! (剛才的就沒所謂了, 我記下來)
2.如果大家inbox or email給我的, 可以再標題填上 參加"來吧!!用相片連結世界!!" 方便更易看到.
3.我會每24小時總結一下參加人數, 人滿即止.
4.大家問我關於相片的問題, 相片是隨機送出的, 有些可能我會選些合適的朋友送出, 大家不用緊張!


而最後我會把所有朋友的照片集合起來, 做一個總結!
希望可以用相片連結世界不同地方的底片愛好者!


P.S. 多謝Fotocam, Since Alive Creations, Photo Love !
都為我作了一些宣傳, 希望大家會多多支持!
是先到先得的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