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十五.

上星期終於購入最新的250GB XBOX 360, 除了GB數大了, 外型細了和內罝WIFI外,主要購買的原因是10月中推出的KINECT, 真是十分期待啊!




















如果大家不清楚什麼是KINECT, 可以到以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2qlHoxPioM

黑魂XBOX 360上場, 又是我的PS2退役的時候...陪伴我五,六年多了...雖然我不是太喜愛打遊戲機, 但是總有和它一起的日子吧~

現在我只有Winning 和 L4D2, 還有那些好玩的遊戲推介給我呢?
本人在等待5/10推出的NBA 2K11, 這次有籃球之神上場, 畫面和操作上都有超大的突破, 希望期望會對現吧...
大家可以在MSN or Email告訴我~!
可以一起上網連線啊!



























在今年的生日狂歡派對上因醉酒時撞壞了的SEIKO終於拿回了...
這是我第一隻全黑鋼的行針錶, 是陀飛輪的款式, 而且是老爸送給我的, 所以我一定要修理好它!
希望日後有能力買一隻真正的陀飛輪吧!
維修費用是四分一的價錢...真是昂貴極了...(心痛.)
我想以後的生日派對上只好戴G-SHOCK好了..(汗.)




































最後再補一補第八篇的幪面超人港鐵紀念車票系列第二彈.
今次是"日月篇" 主角當然是紅遍90年代的Kamen RIder Black 和 Shadow Moon. 今次和上次一樣都可以將兩張車票合起來的.
值得一提是今次放的紀念車票的套是Black的腰帶款式, 相比第一彈之下的V3腰帶外型, 今次是有心之作, 另外付送Black Dog Tag 項鍊一條, 雖然不會拿出來著用, 但是十分適合收藏的.



今次一口氣打了許多篇的Posts, 要休息一下吧.(累..)
最後在此更多謝有追看我BLOG的朋友, 已經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 如果你覺得這個BOLG是不錯的話, 你可以對你的朋友宣傳一下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