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五.




















LUMINOX 3051 EVO Navy SEAL
男人的極品, 瑞士機芯, 超準時, 200米潛水, 炭纖機殼,自我發光的氣體...
真是一個經典軍錶, 一定要買一隻傍身!!!
本人誠意推介!


時間一去不返.
這句說話一點都沒有錯.
望著手錶的嗒的嗒的過去..
青春真的有很多嗎?


有很多回憶很美好, 亦有很多遺憾.
望著現在的我, 很懷念那時的自己, 那時的隊友, 那時的朋友, 那時的...
有些時候會想, 如果可以再給我選擇,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怎樣怎樣...
這就是人生嗎?
人總要有遺憾才算完整嗎?
現在我明白為什麼老人家們總喜愛說從前, 因為有一些事情真的很想回味一下, 不想忘記掉..
即使是二十多出頭的我, 已經很懷念從前..
可能我早了四十多年吧...?
很可悲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