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十一.

人愈大, 喜好會轉變,
小時候喜歡玩玩具, 現在喜歡車子, 電子產品...
從前喜歡穿著大袖闊袍, 現在穿得愈來愈緊身..
從前只喜歡穿波鞋, 現在會穿著靴子,帆船鞋..
年紀的轉變, 加上經歷和體驗多了, 品味都會慢慢的改變,
現在的我開始喜歡了皮製和金屬製的物品...

皮製的東西我從小就十分不喜歡, 因為那種東西十分老成, 感覺格格不入, 完全不會想將它放在身上任何一個地方, 不過現在我有很多小物和鞋子都換上了皮製的, 而且真皮的那種皮味, 是多麼的吸引, 希望將來我的相機, i-pod touch和i-pad case都會是皮製的, 一定十分不錯.

金屬的產品多數都是我身上的隨身飾物, 頸鏈, 介子, 手觸,
日子愈舊, 它表面的那種氧化感是多麼的滄桑, 而且記錄著主人的經歷, 是多麼的有味道呢?

另外, 在家具方面, 我希望將來大部份的都是木製的, 因為木製產品上的質感,而且即使是同一個款式, 每件產品上的紋理, 顏色都會完全不同, 我充是喜歡這種獨一無二的感覺.

今天有點累...
明天再打十二吧.

2 則留言:

  1. welcome to my AGE bro!

    leather and wood are both unique each piece. God is the best artist who create all these...

    come and see my exhibition, it's made our of wood haaaa

    回覆刪除
  2. yeah..im getting older..
    i must go there!!!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