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九.





















遲來的Toy Story 3, 答應了Dorothy小姐很久, 到現在才有機會看到, 真的十分不好意思....
因為前一陣子實在太多事務要做... 到現在才好一點...

看了一整套的電影, 整體都很好, 十分完整的故事, 我相信這一個系列好適合我們下一代去看看..
在尾段的故事真的令我回想從前和我一起玩耍的玩具, 不知道"他們"還好嗎?
其實我都想和"你們"說一聲: "謝謝"!  "他們"陪著我成長, 哄我開心, 給我歡樂, 但當我長大的時候, 我們就會忘記"他們", 這就是"他們"的命運嗎? 還是使命已經完結呢?

幸好, 我現在都是一個玩具的發燒友, 不過儲的種類和款式更專門了,而且十分疼惜"他們"呢!
下次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珍藏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