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四.
















 



近日愛上玩 I-Touch 的SF4, 這個經典的格鬥遊戲加上新的畫面, 是一個十分不錯的作品. 用作kill time是非常好的選擇, 可惜遊戲的變化不大, 人物只有八個選擇, 太可惜...連我最愛的VEGA都沒有..唉...
不過移植的作品來說已經不錯了.(而且可以 和朋友格鬥!!!(熱血!))





















這一個小物十分有趣, 而且十分實用, 是LEGO USB Card Reader, 價錢便易而且方便, 十分適合喜歡用小物的我..哈..
重點還是我的最愛黑魂啊~!!




















BAPE CAMO with BABY MILO towel
在櫃中找出來...已經放了三年多, 無意中找到.. 我想是應該送給小吉作睡覺的用途吧..
不過值得一提是質料尚算舒服, 用來給小吉應該不俗吧?

看來我要趕快換一部好點的相機了, 可以拍一些好相和大家分享, 免得大家厭棄我這個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