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三.



















                                                                                                                                 
晚上在UA看了INCEPTION, 多謝JOHN的戲票, 這是一套緊湊又有意義的電影, 很值得推介給各位.
我相信如果它推出DVD時我應該都會買一隻回家收藏吧...
我想我看第二回時會更明白當中的細微位, 很久都沒有看過一套有深度的電影了.



在我看電影的同時, 我在想, 一個人為了一種執著, 會去準備, 安排一連串的事情, 幾經辛苦,到最後還是不肯定是否成功, 但還是會去做... 值得?不值得?
或許...我也是這種人吧?(苦笑...)



每個人都會做夢, 但是一個一個的夢會否使人迷失?
有時醒了是真的醒嗎?
那個是現實? 那個是夢境?
現實和夢境真的重要嗎?
還是...
你現在根本就在夢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