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一百.

一百...一百...一百了!!!!!
真是太快了, 一轉眼就到了一百篇.

早上看到台灣朋友Cake兄的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cake12/17059149 , 題目是香港印象, 其實而且是第二回, 是他上一次到香港看展覽時的回憶, 突然有感, 所以快快的打了這篇.

我看到後, 當然在MSN和他聊著, 真是十分有趣.
在我看他的blog時候,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有一些地方, 可能是我出生到現在都經常看到, 每年每月每日都不停的可以看到,接觸到, 什至每天都經過, 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但是可能在外地的朋友眼中, 每一件東西都是一件很有特色的.

這種感覺真的十分之捧.
他問了我幾個關於他照片的問題, 最可笑的, 有些我每天都會看到, 但跟本不會去深究, 但是正正他的提問, 更使我有更大的反思.

有些東西, 由你出生的時候已經存在, 但是你跟本不會去了解, 但是如果你試試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看這些事, 這些地方,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新奇感或問號.

有時, 靈感就是這樣出現.
愈接觸得到的, 就是你愈不了解的.

6 則留言:

  1. 恭喜一百篇了啊~~继续底片~~分享分享~~^___^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啊~我會努力啊~多多支持, 多點來留言啊~
    快點看回我99回的POST啊~哈哈~

    回覆刪除
  3. 100萬歲!!!!!
    與到寫blog的朋友真開心,可以從每天facebook的生活跳出來!哈哈~

    回覆刪除
  4. 嘩!!!! 女皇都來這裡留言, 實在太榮幸了, 原來你都有來支持我的BLOG嗎? 真是我的一大的鼓勵啊!
    我都DOWNLOAD了你的APP, 希望你會多多留言~!

    回覆刪除
  5. 呵呵~的確,越是生活週遭的事物,越是容易被忽略

    回覆刪除
  6. 對啊~ 有時只是自己不注意, 多普通的地方, 都可以很特別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