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九十四.




























LC-A

以上的照片是三二八人在野熱血露營的照片. 遲一些會發放更多的消息, 想看更多請到這裡.

查看一下, 上一篇談自己拍的照片已經是七十四, 差不多二十回沒有拍過照.
底片愈來愈拍得慢, 是因為進步了? 對自己要求高了?



.....我想應該是好事來的,

LOMO界中有一樣東西稱為十誡的東西, 其中一條是: Don't think, Just shoot. 在本人立場是有點保留(我不是說Lomo不好), 無錯, 拍照是開心的, 是保留一些回憶的, 可以很隨心, 可以記事...
但是, 大家想想, 如果為拍而拍, 胡亂按快門, 拍出來的照片, 一定不好的, 會報銷的可能更多, 浪費了相機, 浪費了底片, 浪費了金錢, 浪費了時間... 更不可以談進步, 當然, 我都只是一個新手, 沒有資格說什麼, 粹碎聊一聊, 我記得有一位前輩說過, 有很多有名的攝影師都會用LOMO拍照, 一樣可以拍好照片. 但是一定雖要技術和經驗, 我相信他們不會Don't think, Just shoot就可以拍得到好相片.

想清楚, 構好圖, 再去按一按快門, 我相信樂趣會更多, 照片出來的結果一定會更好.

另外, 在面書上加入了一個名叫 - photo love! 的群組, 那裡的照片都十分捧的, 而且其他攝友都十分有善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啊!

大家多多留言和追蹤我的Blog啊!

2 則留言:

  1. 認同,
    事實上,
    大部份時間是必須思考的。^^

    回覆刪除
  2. 所以應該是"just think, then sh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