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九十九.

一轉眼已經到九十九篇了, 有多少朋友真的從頭到尾的看過一次呢?
如果有的, 請留留言讓我知道! (可能有神秘禮物...) 不過即伊你沒有看過我所有Post的, 都不要緊, 我都十分多謝你曾經到訪這個Blog.

由於考試和壞了電腦的關係, 不能夠經常更新, 而且好像和世界斷了來往.

不過新邊發生的事物, 會當然不斷出現.
今次為大家介紹是一套DVD.
























TRON - Two movie Collection
這套電影基本上不用再多解釋. (如要想知道電影是什麼可以到五十一.)

顧名思義這套是一個雙電影的收藏版本. 一次收錄1982年版, 和最新的TRON - LEGACY.
我這個TRON和DAFT PUNK迷看到, 當然立即入手. 將它們成為我CD架上的一員.
大家如果沒有看其中任何一個版本都應該快點買來看一下, 本人覺得看完舊版再看新版, 效果更佳!

另外, D小姐都在Bolgger開了網誌, 大家有空都去支持一下吧!
http://dorothyywong.blogspot.co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