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九十七.

憤怒的一篇.

8/4/2011, LMF FINALE演唱會, 亦是LMF最後的一個演唱會.
一向支持香港HIP HOP的我, 亦都買票參與, 見證歷史性時刻!
























首先, 談談演唱會.
整個演出十分精彩, LMF所以成員傾力演出, 無論RUN DOWN, 燈光等, 都做得十分之好.
加上開場的何超, DJ TOMMY Solo, 中段的廿四味, 尾段的黃貫中, 更加是生色不少, 可以說是一個十分有質素的演唱會. 絕對是超值的.

不過, 重點來了.
人們說香港是文化沙漠, 我心有不服, 但奈何是事實.
當然香港有文化, 有知識, 有教養, 懂得藝術, 懂得欣賞的人大有人在.

但是, 在今晚的演唱會中, 究竟有多少人是認真去欣賞他們的編排, 他們的演出?
LMF是激進的, 是有粗口的, 但是有沒有人咀嚼LMF音樂的意義?
粗口只是一種表達方式, 在HIP HOP的文化中, 粗口加入歌詞中更加不是一種特別的事, 但是如果"你們"覺得只要唱出粗口就是COOL, 舉起中指就是正, 粹碎為_而_, 為發洩, 你就大錯特錯.
LMF的歌曲, RUNDOWN, 經驗, 完全能夠將觀眾的情緒帶到最高點, 十分利害, 我亦都看得很HIGH.
看BAND SHOW, HIP HOP SHOW, 吸煙, 飲酒, 有身體的觸碰, 樂團的人撥水, 插水都是十分正常, 我完全接受.
但是如果由身體的觸碰變成失控的碰撞, 胡亂的撥水,影響到別人這就是完全低級的觀眾.
如果大家有看外國的SHOW,  觀眾們都十分HIGH, 十分ENJOY, 但是他們完全自律, 反看香港的觀眾, 為_而_, 胡亂的撥水, 胡亂擲東西, 胡亂碰撞....這完全不是投入的表現, 而是影響其他認真參與的人, 更會危害到其他人的安全.

天啊... 這是何等的低級, 何等的羞愧. 難怪一些外國的團體到過香港後再不會到香港表演.

總結: GOOD SHOW, PEOPLE SUCK.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 如果大家不認同可以不理會.
特別鳴謝D小姐, 為我受了一晚的煎熬, 多謝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