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九十六.

























Daft Punk - Alive 2007
這隻Daft Punk 2007年演唱會CD的別注版本, 內有他們演出的相集.(下面簡寫為DF)
早前其實已經買了一隻是1997 + 2007演唱會二合一的精裝版本, 但當我"無意" 看到這隻二手的原裝版本, 雖然只得六成新, 都是按耐不住, 陶了錢包買下...

如果大家在網上搜尋這隻Alive 2007的資料, 我相信起碼有數千萬的結果, 可想而知DF的魔力是多麼利害.

其實這隻CD/ 演唱會可以算是DF的顛覆之作, 正常的演出都會是一首一首的編排, 但是DF這次可以算是一大突破,他們將自己不同的作品, Crossover在一起, 如: Touch It / Technologic, Television Rules The Nation / Crescendolls, Around The World /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等等... Touch it 內裡有Technologic, Technologic中又有Touch i, 加上現場的超強視覺效果, 和超巨型電子控制台, 完全是On air即慶的變化, 可以算是強得恐怖, 我只聽CD都有一種震撼的感覺, 如果我現場感受應該會完全瘋狂.

如果大家想看他們這個ALIVE 2007演出, 可以在YouTube打ALIVE 2007, 就會有很多段不同的影片, 相信大家一定會感受到他們的魔力.

我以前完全不會聽Electronic到現在為他們瘋狂, 大家都可以試試不仿多聽其他音樂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