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二十二.

























今天突擊到大姐的基地探索攝影的奧秘.
這張由我操刀的相片, 拍攝得她相當的有氣勢!(哈.)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討論與學習,身為弟弟的我,可以說得上獲益良多.
在談論間, 更發掘出大姐的神秘寶藏, Gameboy Color, 即影即有相機等等...
下次有機會為大家好好拍攝一下.




















在基地中, 找尋出老爸的古董單鏡反光相機, CHINON CM-4,
說真的, 我完全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牌,
(如果大家知道的話, 請告訴一下給我聽.)
當然, 它已經給我打劫了回家, 好好練習一下對焦和快門.

LEGO STAR WARS白兵匙扣,
十分型的小物, 多謝大姐送給我.
不過由於是多年前買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出產,
所以還是留在袋中會較好吧...

P.S. 發現了原來可以將post上來的相調較大細, 已經將一至二十二的圖片調整好.
大家可以好好欣賞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