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十七.




















 Air Jordan V Retro.
這雙球鞋帶給我很多回憶... 想當年對籃球什麼都不懂, 只得一腔熱血, 穿著這對籃球鞋日打夜打, 它和我一起成長, 一起面對著不同的對手, 在歲月的流逝, 它慢慢地殘舊..慢慢地變得泛黃..
它見證著我的進步, 它是我的戰友.
現在它破了, 穿不下了,
我已經放了在櫃內很久, 不捨得捨棄它...
不過始終都要一別,
希望如果再有機會, 我一定會買一雙一模一樣的, 再次和我一起征戰沙場!

另外,
由老媽的口中得知, 我大姐原來即將有新的獨立短片在電影中心上演, 這套是由4個短片組成, 大姐是最後的那段, 叫1+1,
請支持本地創作, 大姐有份參與的創作,
地點, 電影中心,
日子20/9, 23/9 !!!
大家可以一起組團買飛觀賞!!! 多多支持!

如有任可問題, 可以在msn, sms, Email得知詳情!


Link如下:


http://www3.cinema.com.hk/revamp/html/list_detail.php?lang=c&movie_id=466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