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二十四.

























Classic Hiker High T.
這是一個冷門的貨品,
在八月份中已經對這雙鞋情有獨鐘, 經過多番努力底下都不能夠找到,
怎料在九月份終於在香港抵達,
一反我對這品牌一乘不變的反感態度,
特別的配色, 加入爬山風的設計, 十分特別.
而且Dorothy小姐買了一雙一樣的, 
我相信會成為我們秋冬行走江湖的必須品.




















CANON 400D

多年前的型號, 不過友人因買了新的7D, 以一個超低友情價價錢購入.
他還送我直倒,多樣配件等等.., 真是夠朋友, 作為一部不錯的入門機還算不錯了..
希望它會為我更加掌握到技巧吧.

現在家裡突然多了幾部相機出來, 我要付出多點時間出來吧..(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