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一百三十八.



















SEIKO 尼龍帶軍錶.

自從買了Luminox軍錶後一直都想再入手一隻尼龍帶軍錶, 喜歡那種實戰的感覺.

終於, 給我找到了一隻價錢, 外觀, 實用性都十分合心意的軍錶, 就是SEIKO推出的這隻.

水晶防磨損錶面.用動能機械表芯, 不需電池.可在惡劣環境下使用, 透明錶底.夜光錶針.不銹鋼表殼加上尼龍錶帶加持, 真是令我愛不惜手, 這隻款式的錶面直經42mm長, 而且有黑/綠二色選擇, 兩隻顏色都十分不錯, 但我當然是買下黑色的那隻吧!

我相信這隻錶會和我一起渡過不少日子, 而下一隻的目標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