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一百三十七.



















Arho Sunny - 聽.寫.讀. / Listen. Write & Rap

Arho Sunny, 香港本地Rapper, 這隻CD是他16歲推出的首張CD, 有幸獲得這張CD都十分開心.

香港本土的Hip Hop我是支持的, 我亦站在中立的位置, 用一個第三者的角度去聽不同風格, 類型的Hip Hop音樂. 因為我覺得音樂是很主觀的, 當然有分級數, 技巧, 功力等等... 但我認為只是用心製作的都是好東西, 要去尊重.

音樂對我來說和攝影一樣, 都是表達和宣洩內心情感的方法, 好比動手動武的來得直接, 更可令人反思.

這位Rapper可能有人不喜歡他, 我亦不會評論, 因為我只是一位聆聽者, 但我十分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熱誠,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