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一百一十.

在面書上無意之中加入了一個群組叫Photo Love! 這是一個台灣攝影愛好者Michelle Gan發起的. 那個群組是可以把任何攝影作品和其他朋友分享, 交流的好地方. 前一陣子看到一個名為 - 跨國重曝計劃.
跨國重曝計劃其實是一個十分有趣的project. 是由台灣Photo Love! 加上香港菲林的質感合作的. 整個project是把自己的底片拍好, 再送到台灣去再拍一次, 由於對方是和你完全不知道你拍過什麼, 整件事都十分隨機和有趣, 而當大家交出底片的同時, 亦會收到台灣寄來的底片,

簡單的說:
台灣朋友1的底片~>你的底片~>台灣朋友2的底片~>香港朋友2的底片... 如此類推...
我想大家應該明白的.

而我收到的底片, 是台灣的一位女生, 而我亦把它拍好了, 現在放幾張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台灣X香港
Viola Chang X Marco Wong
Rainbow V + LC-A
Fujichrome Sensia 100
E2C

特別一提的, 是Rainbow V和LC-A的底片是相反的, 所以整個構圖都十分不俗!

這是一個十分有趣的計劃, 大家都可以和身邊有拍底片相機的朋友作一個重曝計劃啊!
而我亦十分期待我自己拍的會怎樣, 我收到後會和大家好好分享的.

P.S. 這個是Michelle Gan她的blog, http://blog.yam.com/michellestudio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