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九十二.

今天這篇的Post是一些宣佈.

原來一直有很多功能沒有加進這個blog, 所以現在已經加了不少功能, 希望可以令大家更加方便收看我的Blog.

  • 訂閱 - 現在在右手面可以訂閱我的blog.
  • 我的網誌清單 - 大家可以看到一些我有留意的blog.
  • 網誌存檔 - 可以查閱我的舊文章.
  • 留言功能 - 現在可以使任何人都可以留言, 大家不仿可以到我舊的Post留留言啊!
  • Share it - 可以把我的blog分享在facebook和twitter.
  • Follow by email - 大家可以從EMAIL知道我最新的消息!
  • 問卷調查 - 不定期有一些調查, 想知道更多朋友的意見.
  • 搜尋 - 在最底可以打一些Keyword快速找我的post.
多多支持大家~多些留言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