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九十.

今天真的需要記錄一下.
今次行動叫, 人在野hardcore之征服香港之巔! (汗...)

昨天神經突然一抽想外出拍拍照, 因為太久沒有拍照, 想拍拍這個可能很快就完結的世界...留一些回憶.
當然找我行山的好拍檔 - Billy Leung. 他二話不說答應我, 而且約我上午九時半在中環出發.
今次本以為是拍照為主, 行山為次的輕鬆旅程, 怎知道和我想法完全不同的....
在完全沒有準備底下, 今天只穿上Tee, 牛仔褲, 一個背包, 一枝水 和LC-A, 裝備和裝束可以說是完全零準備.
乘東涌線到南昌再轉西鐵到錦上路, 再轉巴士到達 荃錦公路的郊野公園站開始向香港最高之巔出發!

路程可以說是完全瘋狂, 當我們用了四小時後, 才發現我們走了超長的路,不過其實當我們一行二人上了目標地黠後(天文台大帽山氣象雷達站), 下山的時候路程比上山更長, 和更遠, 而且我們兩人只有每人大約500ml的水, 零食物, 在回程的時間已經沒有水, 完全是人在野, 所以在片中我地尾二是說有半小時的路程其實是估計錯誤, 起碼還有一個半小時的路程, 不過由於大家都十分想離開的關係, 之後已經沒有再拍片紀錄下來, 下次一定會更加好的.

以下有我們的路線圖:


由左面出發, 右下終點.
影片上載出現問題, 下次再upload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