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七十.


















LMF Flashback Of The Old Day.
記得十年前, 因姐姐的原故接觸到LMF, 一支本地音樂組合, 一隊包含不同音樂原素的樂隊, 他們其實不止Hip Hop一種的.

很多人認識他們是因為他們的"粗口歌", 冚家拎, 屋村仔等等... 但究竟有多少人是真正認識, 欣賞, 了解他們呢?

我不敢說我很了解, 懂得很多音樂知識, 但是他們的音樂不止是"粗口"而以, 粗口只是一種表達的方式, 在外國無論Band, Hip Hop等等, 歌詞都會加入粗口, 而且必須看清楚整隻歌曲的上文下理, 你就會知道他們不是為說而說的.

如果你不清楚LMF究竟是什麼, 我極度推薦你買一張正版DVD來看一看.

看完整隻DVD, 有一份莫名的感動, 一班人走在一起, 捉緊自己的原則, 只做他們覺得對的事, 不受外界的批評, 那份堅持, 我亦為他們感到自豪. 其中一段是問他們如果沒有做LMF, 現在會怎樣, 其中一個人說: "生活一定會比現在好, 現在三餐都有問題, 不過我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 我覺得得到的, 比失去更多." 一個人堅持自己的信念, 那份對自己的做的事,肯定到這樣的地步, 還可以說些什麼呢?

他們強調: LMF是一種精神.

上次他們復出的演唱會, 沒有去到, 很後悔, 四月開的, 一定要支持. 雖然有很多不懂得發生什麼事的人, 只覺得唱"粗口歌"很型的年輕人, 很多不知道歌詞意思的人, 很多不知道究竟LMF是什麼的人?他們想有什麼Message給你的人都會參加....

但不要緊, 這只是我多年對他們的支持, 和一個情意結吧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