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六十九.

中國人有句傳統說話叫: 年廿八, 洗邋遢.

早在一星期前已經把不要的衣服, 雜物統統的掉了, 把基地好好的整理一下, 迎接新年的來臨.

今年的新年有所不同, 不同的是今年會在香港渡過, 由前幾年開始, 每年的農曆新年都會和家人一起到國外旅遊一番, 輕鬆一下心情, 但今年是父母的三十週年紀念, 讓兩老好好的享受二人世界吧! 有時我想, 如果到我和我的愛人到了三十週年紀念, 還有沒有這麼好的精力呢?(笑.)

由受傷開始自己的生活有些改變, 是好?還是壞?
我的生活由動態變為靜態, 不是放棄籃球, 而是對籃球的看法不同了, 心態改變了, 那團火好像變得很弱了... 我開始對一些追逐有點厭惡, 對比較產生厭倦, 不是對自己沒要求, 而是今年是我打籃球的第十個年頭, 已經覺得太累了. 有時我會想, 是不是時候為我的生命作一些改變呢?

不過我的性格依然沒有改變, 只是放在更多其他的地方上吧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