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五十七.

二零一零年最後的一天, 寫一個私人的十大回顧吧!
排名不分先後.

1. 城市大學Fitness and Sport Management文憑畢業.
2. 通過AASFP的考試, 考獲高級私人健身教練資格.
3. 成功考獲車牌.
4. 入選Nike league 2010.
5. 第二年的甲二籃球生涯.
6. 家中増添一員 - 斯巴達小吉.
7. 和其他籃球好友組成Amazing籃球隊.
9. 初次認真接觸攝影, 成為本人的另一個興趣.
10. 左膝嚴重受傷.

其實我是一個十分善忘的人, 主要靠手中的電話, I-pod touch和D小姐替我記下所有要做的事. 作這個回顧其實倒是蠻不錯的, 可以說是給自己一個記錄, 下年或以後可以作一個不錯的回憶.


回看二零一零年, 其實都蠻開心的, 自己可以考獲多個牌照, 在籃球生涯上都留下一些小小的成就, 得到不少的東西, (雖然長期都處於一個忙碌的狀態.) 縱使有很多時候都不太順利, 遇到挫折, 但是人大了, 現在的我會說: XXX(某些事件), 算什麼? 傷了? 休息好, 再重頭練過, 遇到了困難, 再來過好了.
我都會失落, 我都會挫敗, 但我沒有放棄, 只要記著 NEVER SAY NEVER.
Fall down 7 times, stand up 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