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五十六.

Merry Xmas to all!
今年和D小姐過了第二年的聖誕節, 好不開心!
今次五十六回不會有相片或產品介紹, 只有一些文字的舒發.

考試逼近, 依然無法集中精神溫習.
可能因為自己左膝的問題和太多自己的因素罷了...


回顧2010有開心, 有不開心... 我的人生一向都是多困難, 多波折, 其實一早我都已經習慣...
不過沒想到我可能會面對一個嚴重的傷患, 會令我打不到籃球, 或放棄我最愛的籃球..
放棄兩字一向不是我字典裡會出現的字, 但是近半年開始, 開始出現反問自己, 是不是應該繼續打下去的問題...
還有很多很多問題..
心有很多東西打出來... 但又不知道怎樣打出來..

心靈的痛, 往往都比肉體的痛強烈百倍...
儘管我是戰士, 我其實都是人, 強者都有累的時候.. 有時候都想找個地方休息, 找個地方逃避...


或許...我真的累了..

希望考試和左膝沒有太大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