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一百六十六.

每日不停不停的工作, 連睡都睡不夠.... 轉眼這年差不多又過, 時間真的不等人啊...

有時不知不覺的看到自己的Wts app, fackbook看到很多很多的回憶, 人和事, 好像過了很久又好像過了不久, 看到以前的同學, 朋友有不同的去向, 生活, 突然覺得好感嘆.. 可能我真的老了(苦笑).
其實我真的不是不想找回大家, 只是我愈來愈有點孤僻, 大家不妨可以找找我的. (哈.)

熟悉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不喜歡過去的人, 不是過得不好, 而我是覺得過去的, 就由它過去, 人應該著重未來, 停留在美好的是沒用, 要一直向前走...


2014後半年做得真的不好, 真的.
特別是工作方面.

是時候重新出發. 重拾了一些目標. 修身, 治國, 齊家, 平天下.

努力吧.

遲點又是時候做一個2014回顧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