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一百六十四.

人愈大, 有更多的事情要兼顧, 有更多的困難去面對.

手錶對我從前來說可有可無, 亦沒有什麼講究, 相反現在對我來說可以說是一樣必須品, 每天工作都一定要配戴的隨身物.

可能和其他人說的, 人大會變吧? (苦笑.)

其實有很多人認為手錶小物是身份象徵, 我不否認, 但是其價值其實不只這樣, 它們亦是見證著你生活的點滴, 歷練...

所以現在我經常會留意一些銀器, 皮革, 手錶等等的東西, 就好像圖中的, 就是每天跟我"出生入死"的伙伴, 我相信日子慢慢過後, 它們亦會有一些微妙的變化, 褪色的皮革, 每天使用的皺紋, 金屬中的氧化, 都反映出我過去奮鬥的日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