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一百四十九.

農曆新年快樂!
轉眼間又一年, 早陣子就一直很想更新這裡, 但我發現自己如果被工作壓力的影響下是不可能作任何工作的... 所以到現在才更新, 不好意思...

回想到由九月轉到這理入職到現在, 差不多半年時間, 真是光陰似箭.
壓力是一股十分利害的力量, 有人因為承受不了壓力, 了結自己生命, 有些人患上精神病, 但如果懂得將這股力量轉化為推動力, 這將會是一股潛力無限的力量.

我知道做了這份工作令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時間, 家人相處, 身體的健康.... 但是我亦知道這個是一個必經階段去衝刺, 有得必有失. 而今年的目標, 就是要比上年更懂得時間的分配, 更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到現在我還不停提醒自己, 是為什麼才做這份工作.

1 則留言:

  1. 所有的付出是不會白費的,成功是靠不断努力和付出累積得來。再說,之前雖然因工作犧牲了部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但換來是家人更大的支持和疼惜,你說不是嗎?凡事正面的想,積極面對,對自己有信心,成功就在你前面!加油!祝你今年達到自己的目標!

    回覆刪除